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影片瀏覽人次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單次直播人數

職場最讓你受益的9個小細節    職場中不起眼的小細節往往是決定成敗的關鍵。培養以下9個好習慣,不僅能讓你在職場中獲得更快的成長,而且對你的個人發展也是終生受益的。    細節決定成敗的職場命題,最集中的表現就是職場習慣。無怪乎,人們常說,播種行為,收獲習慣;播種習慣,收獲性格;播種性格,收獲命運。一個職場好習慣,擁有讓你成長得更快的強大力量。    1、把自己的時間調快五分鐘    關鍵詞:守時    把手表、手機、電腦、掛鐘……你身邊一切的計時器的指針往前輕輕撥動五分鐘。于是,你發現,早上上班不再頂著一頭亂發氣急敗壞地沖向打卡機,再也不會出現拉開會議室的門發現領導已經端坐在里面等你的尷尬,去拜訪客戶再也不用一邊趕路一邊整理領帶或是補妝……一天依然是24小時,工作量依然,但你會發現因為這五分鐘,自己的工作和心境卻從容、自信了很多,表現更加出色。    達人分享:Ivy,外企文員——總是提前兩小時    我的工作特點是前緊后松,習慣工作任務提前兩小時完成。在這兩個小時里,給自己留下了從容地檢查、補救、完美的余地,也給領導留下了準時、敬業的好印象。    2、使用To-do List    關鍵詞:高效    職場中“忙”聲一片,再看看眾多職場人的辦公桌、電腦桌面,也是堆滿文件、報表,一片繁忙景象。多頭緒的工作,臨時任務,總讓人感到疲于奔命,卻又收效甚微。其實,你真正需要的不是向領導抱怨工作量太大,也不是擠出休息時間忙工作,你需要的只是頭一天或當天花五分鐘,寫一張To-do List,按輕重緩急列出工作任務,設置好提醒,就能讓你的工作一環接一環,有條不紊。時間管理專家Mark Forster還給出了改進To-do List的幾條建議,例如:將To-do List寫在紙上而不是放在電腦上;只寫下那些你真正有時間去完成的工作,而且預留應付各種意外情況的時間;不要將新想法直接寫到To-do List中,單獨列個“日后可能做”的列表;保持每個項目都是可具體執行的行動,最好不要寫“完成XX項目的報告”,而是寫“完成XX項目報告的提綱”等等。    達人分享:Ava,國企人事主管——習慣說“no”    一旦確定了當下工作重點,我就有一個說“no”的習慣,以盡量避免被其他事情所牽絆,這是我從風靡全球的高效能人士七大習慣中學到的,當然這是在不損害團隊利益的前提下進行的。從當新人時習慣說“yes”到現在學會說“no”,我認為先有了自己的高效,才能去談團隊的高效。    3、早中晚靜思十分鐘    關鍵詞:成長    古人說,一日三省吾身。這一人生大智慧在職場中同樣受用。趁清晨賴床的時候,想想昨天的失誤、今天的要事;午餐后,找個安靜的角落閉目養神,想想今天工作中碰到的難題和難纏的客戶,檢查一下自己這方的問題出在哪里;晚上睡覺前,提前幾分鐘關掉電視,總結總結自己今天的收獲,問問自己是不是還可以做得更好。每天給自己一點安靜反省的時間,就是在一點點修煉自己的品格,堅持下來就成了你職場中的一大步。注意,這幾分鐘一定要用來反問和審視自己,而不是抱怨。    達人分享:彭sir,銷售經理——睡前工作日志    工作十年,我從前輩那里學了一個雷打不動的習慣。每晚睡前,我都會拿出日記本,寫下當天的工作心得,有收獲,也有檢討。雖然現在博客普及,但我還是偏愛手寫,這樣可以讓自己的思考更謹慎、更深入,對教訓也銘記得更深刻。    4、放一本書在包里    關鍵詞:學習    李開復是利用“時間碎片”的高手,向他學習會讓你受益匪淺。每天,我們都有不少時間用在等待上,與其讀報紙上的家長里短,不如帶一本書上班、等地鐵、等女朋友……把這些無所事事的時間碎片利用來學習、充電,讓自己的思想和知識時時更新,又怎會有時間來抱怨沒空閑去培訓呢?    達人分享: Daniel Wong,公關公司文案——向自己討厭的人學習    我漸漸發現,討厭或不喜歡是一種很復雜的情緒,很多時候其實是在嫉妒,又或是恐懼,只是自己意識不到罷了。這樣想之后,我也開始發現——原來,從討厭的人身上更能對照出自己的不足,也更能激發自己去學習、去完善的斗志。我想,如此生動的課程恐怕是培訓教室里學不來的。    5、幽默    關鍵詞:樂觀    面對穿著油漆工服、頭發上沾滿涂料的面試者,面試官問:“假設有個人不穿著正裝就跑過來面試,然后我卻錄用了他,你會怎么評價?”這位面試者鎮定而幽默地回答道:“那他的褲子一定很不錯。”大笑的面試官最終錄用了他。這是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中的經典對白,主人公Chris歷經磨難,卻始終樂觀以對,最終圓了自己的職業夢。    職場中,既然困境、不如意無法逃避,何不養成幽自己一默的好習慣?對沮喪、痛苦遲鈍一些,常給自己開個玩笑,當笑容綻放,心境豁然開朗,堅持的勇氣又重回胸中。    達人分享:樂天,媒體人——幻想法    每當工作受阻、讓人抓狂的時候,我就會開一會小差,幻想一下當這項工作完成后我會如何去“狂歡”,有時干脆去訂好餐廳,或邊工作邊下載好電影,這樣的幻想總能激勵我完成工作。要說沒有職業倦怠那是瞎話,但后來我養成了一個習慣——經常用自己羨慕的那種職業狀態、生活狀態來刺激自己,比如眼饞高端品牌的廣告,看看精英訪談的節目,相較那個遠大而美好的夢想,現在也就不那么苦悶無聊了。    6、用 “我們”開頭    關鍵詞:共贏    總是以一副好戰分子的姿態示人,想必也不會得到多少鮮花和笑臉。其實,職場不是角斗場,團隊的共贏、企業的共贏、客戶的共贏必定會比單打獨斗創造出更大的價值。無論自己思考還是與人溝通,養成用“你”“你們”“我們”開頭的習慣,多用“請”“謝謝”,你會發現自己更能理解他人,溝通、合作比以前順暢得多,原因很簡單:你如何對待他人,他人也將如何待你。同理之心、感恩之心必定會帶來人際的良性循環。    達人分享:曉嵐,人際關系培訓講師——溝通三段論    職場中,我們每天都在溝通。無論什么規模的溝通,我都喜歡用第一、第二、第三給自己的話做一個分段,在聽完對方的話之后,我習慣簡要地復述一遍。這樣的溝通非常清晰和有效,表達了尊重,節約了雙方的時間,也是一種共贏。    7、對不認識的同事點頭微笑    關鍵詞:禮儀    辦公室里,走廊里,總會遇到一些陌生的面孔,可能是來拜訪的客人,也可能是其他部門的同事,甚至有可能是上司的家屬。當面對面,你是面無表情地飄過,還是點頭微笑,幾秒的時間里對方就會給你的修養,也給部門或公司的修養打出分數。那么,形成一個喜歡微笑的好習慣吧,溫暖了他人,也會閃亮自己。    達人分享:小米,公務員——先人一步    上班到的早,幫領導和同事打打水、拖拖地;坐電梯,主動問問別人到哪層并幫助按下按鈕;吃飯時,主動幫同桌添點茶水;出去玩,幫年紀大的同事拎拎包……在機關里,大家都夸我勤快、懂禮貌,領導出差也喜歡帶著我。(創業  www.lz13.cn)其實我自己真不是故意這么去做的,從我第一天上班,老爸就經常教育我:“懂禮貌、手腳勤快、有眼力見的孩子誰都喜歡”,日久天長就形成習慣啦。    8、睡覺前準備好第二天的上班裝    關鍵詞:職業化    早上又起晚了,可偏偏越是著急越出岔子,“呀,這個裙子配這雙鞋好奇怪!哎,管不了了。”臨出門了,“呀,手機、眼鏡去哪里了?”好不容易進了辦公室了,卻驚出一身冷汗:“OMG!昨晚帶回家做的文件忘帶來了”……帶著這生活上的一團亂,很難想象工作中能井井有條。何不在晚上睡覺前做好功課呢?精心搭配好第二天的職業裝,把“行李”都裝好,包括愛吃的零食,再以干練優雅的職業化形象準時出現在辦公室。還有,試著讓自己的上班包、辦公桌面、抽屜、電腦始終井然有序,這樣的好習慣表示了你對這份工作的在乎,更會讓你在工作中保持沉穩、冷靜。    達人分享:康康,招聘網站客服——公私分明的辦公桌    女孩子總會放一些零食和化妝品在辦公室,我也不例外。但我從來不會讓這些東西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要么放在包里,要么放在抽屜里。在辦公室電腦的桌面上,也絕不會出現和工作無關的東西,我不會把愛玩的QQ游戲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并且盡量避免在電腦里存儲私人文件。這個習慣是從上司那里學來的。對自己來說,可以專注工作,心無旁騖;對同事和上司來說,我會給他們留下一個公私分明的職業化的好印象。    9、在辦公室做伸展運動    關鍵詞:健康    十個職場人中,八九個都會被手腕、腰、頸、背的毛病所困擾。其實,只要養成一些好習慣就會大大降低你的身體不適指數。早上到辦公室后,先做幾分鐘伸展運動,這有助于加快一天的新陳代謝,避免久坐形成脂肪。工作中,每一到兩個小時就站起來活動活動,以伸展為主。上下樓少坐電梯、爬爬樓梯,堵車厲害就干脆自行車或步行,節假日選擇窩在家里?那就搬搬扛扛改換環境……其實鍛煉身體的機會很多,只要不犯懶就行。    達人分享:艾莉,獵頭——五個一    我們做獵頭的,工作壓力大,健康狀況自然好不到哪里去。自認為我這五個一的習慣對自己的健康起了大作用,每天帶一種當季水果到辦公室;每兩小時開窗透一次氣;每天下午一杯茶;每天步行上下15樓一次;每周玩一次真人CS。 把握職場前途的十個細節 與人交往時要注意的五個細節 讓你職場順利的二十個細節 成就職場的你,三個細節不可少 征戰職場易被人忽略的九個小細節 職場應聘有些細節決定你的成敗 鋪平成功之路的14個細節 備戰高考務必高度重視的18個細節 職場勵志:讓老板沒法不用你的19個細節 細節大都無關成敗 細節決定成敗 影響一生的40個小細節分頁:123

一封中產階層的絕望信:手握500萬,北京卻讓我無家可歸  文/胡馬  三周前,我400萬快速出手了五年前在朝陽區購得的一居室。打算置換海淀一套75平的學區房,大約900多萬。  當時跟嘟嘟媽想法,買掉原來的房子400萬,扣除未還貸款,還剩350萬,加上手里近幾年的積蓄150萬, 手握500萬,作為首付款在北京入手一套學區房,可選的余地應該很多!賣掉的那套房子網簽時,特意跟買家溝通,預留半年給我們作為過渡期,所以看上的這套海淀學區房,不是很著急的在跟業主來回砍價。  在北京,類似這種“賣一買一”的改善需求太常見,以至于當我全家都沉浸在即使掏光全部家底但終于女兒嘟嘟有學可上,大人居住條件得到改善的憧憬上時。  但“北京3.17認房又認貸”限購政策突然出臺,這只無形之手將我們微不足道的一家三口夢想狠狠拍在地上——我們全家很可能即將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由于之前賣掉的那一居室是貸款購買,“認貸”的政策即刻讓我們在購買新房時變成二套資格,這就意味著900萬的房子,我們要繳納80%即720萬的首付,嘟嘟媽在政策出臺那天哭了整整一晚,我勸她先別急,總歸有辦法的。  緊急聯系帶我們看房的中介,他給的答復是按照政策我們確實是屬于二套房資格,政策出臺確實沒辦法,但他給我們支了一個辦法——假離婚,由于之前那套房子是我婚前購買,寫的是我自己名字,假離婚后嘟嘟媽自動獲得首套房資格,只需35%首付即可。  真是莫大的諷刺,離婚對平時來講是指感情已萬劫不復才出的下策,這一刻聽到中介這消息卻有種莫名的喜悅,天無絕人之路。我跟嘟嘟媽對假離婚這事都沒仔細推敲3月20日周一一早就趕到民政局辦了離婚手續。  當天就讓中介緊急帶著去聯系海淀的房主,但只有女房主在家,男房主卻出差到深圳,一星期后才回京,萬幸的是女房主看出我們的誠意,愿意賣給我們,沒有給漲價,并維持原來的價格,雙方經過大約2小時細節的交涉,中途他們夫妻雙方也電話溝通了幾輪,最終到了簽合同,交訂金環節,女房主突然提起來,房產證是他老公的名字。但中介說,必須等房產證本人簽署同意售賣書,買家才能收訂金。此時我看嘟嘟媽情緒瞬間凝固,她害怕即將到手的房子又出意外,而女房主也豁達的說,可以等到4天后他老公回來簽合同并維持原來的價格。  這期間,每晚嘟嘟媽總是后半夜才能睡熟,每天會問我不下10次,如果這房子因故買不了怎么辦?我都會假裝鎮靜的安慰她,有時甚至開玩笑說實在不行,移民美國,我們的費用也足夠了,況且去美國對英語專業的她也算是兒時夢想。  在焦急中度過了幾天,3月24日一早,嘟嘟媽打開新聞,瞬間坐在地板上大哭起來,我接過手機看北京連夜出臺變態的限購政策“離婚1年內無首套房貸優惠”,那天正好是北京陰雨天,我跟媳婦兒都請了假,在我們家絕望日這天……我不想罵誰,但我會保留罵他的權利,作為一個小剛需,買個房子為何就這么天理不容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手握500萬,卻在北京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我強制理性給依然在輩哀中的嘟嘟媽分析我們這微不足道一家三口處境及未來該怎么辦:  1、租房,等到政策松動后或離婚滿1年后再購入(可能房價已飆上天到那時)  2、買房,買一套沒有學區的房子,比原來賣掉的房子大一點(這就失去這次換房的意義,為了4歲孩子的教育)  3、撤離北京,回我老家或回她老家(讓孩子重新走一遍我們走過的路)  4、移民美國,既能滿足孩子教育又能享受沒有霧霾的藍天(走美國EB-5,費用需要50萬美金,費用到能接受,去年霧霾時嘟嘟媽一度產生過這想法)  等我分析完這些,嘟嘟媽瞪了我足足有5分鐘,竟然冒出來,她這輩子可能最大的一個決定——移民去美國,可見她對這個城市的絕望。  我以為這是她在氣頭上的選擇,沒想到她馬上給她已經移民美國的同事,打了個電話,詳細詢問了整個移民的流程,半小時后,她又一次跟我說,我們離開吧!然后她電話給了她爸媽,告訴對不起他們,我們一家三口要移民去美國!  隨后,嘟嘟媽聯系移民機構,按照流程,開始準備相關移民材料報名。我知道這事已木已成舟。  策劃一場影響甚至會決定我們一家人命運的“永別”,需要莫大的勇氣與清醒。山東老家的父母的第一直覺就是反對,他們的理由很直接,認為我在北京打拼多年,好不容易工作、生活穩定了,如今卻要把一切都拋棄,太可惜,就像半途而廢。但我認為人生從來不存在半途而廢,只存在不預則廢。  當移民美國的決定跟嘟嘟媽定下后,過程中我有過猶豫,但她始終決絕的堅持。嘟嘟媽的言外之意,沒了房,移民美國的路只能前不能退了。  永別了,北京!所有的情緒都只能凝在這一句。  我在這座城市努力奮斗了將近10年,贏得了我自認為該得東西,也贏得了別人看來中產的光環(莫大諷刺)。我們能帶著嘟嘟去聽一場票價1000的交響樂,也能帶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些于我都不是問題。  最終說服我自己移民美國,還有個不得不提的原因,真正的中產化教育是講鴻鵠,可現在的很多教育是講門戶。春節假期同事聚會,大家飯桌上都是探討自己的孩子如何聰明,今天又學了什么,明天又要去報什么,連最近我刷朋友圈時,看到剛剛放寒假的孩子,卻被父母即刻拉去各種補習班。  中產階層的孩子可能是中國學業壓力最大最苦的一群孩子。對于上層精英而言,雖然他們也重視孩子的教育問題,但不用擔心孩子無法繼承自身的地位,所以不用像中產階層那樣瘋狂地介入孩子的學習過程;對于底層群體而言,他們往往有心無力,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和財力用于孩子的人力資本投資。  我對這樣的景象感到恐懼,我不希望孩子成為我的附庸和附加價值,我也更不希望我的孩子在無力抗爭霧霾的同時,也無力抗爭老師的作業,在不斷的咳嗽聲中,永遠寫不到句號。我擔心在這樣的怪圈里,自己會先將自己殺的片甲不留。  霧霾是促使我下定離開的最后一顆稻草,去年冬天,記得北京新一輪霧霾濃度最強的一天,我卻不得已帶著4歲女兒嘟嘟開往她最不愿意去的兒研所。“霧霾寶寶”——每次去兒童醫院,醫生已經將由霧霾引發的咳嗽發燒呼吸道感染的孩子們統一用這個詞代替,“霧霾+寶寶”兩個詞語的簡單組合出的新名詞,讓我們這些成年人無顏面對。  去年冬天北京重霾時,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趟麗江,當飛機越飛越高,沖破厚厚霧霾,將藍天曝露出來時,一旁的嘟嘟忍不住的興奮起來,可惜手機關機,否則我一定要在這一刻給她和藍天拍張合影。我透過玻璃窗,眼睜睜的看見澄澈的陽光被北京上空來路不明的霧霾攔住去路,密不透光,我想,連陽光都有屈服的時候,更何況人。  《當幸福來敲門》電影里講述:在最落魄的時候,即使在地鐵、公廁過夜,父親也永遠在為兒子編制一個個美麗故事,直到真的幸福來敲門。而此刻的我,同樣作為父親,作為4歲女兒最依仗最信賴的男人,我希望也給他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故事里。  去年其實就有了“逃”這個想法,逃去哪里便成為我跟嘟嘟媽在春節前經常討論的話題。只不過年后換房的計劃將“逃”付之腦后了。  在北京打拼10年的我,堅守北京OR南下逃離?或許如果沒有嘟嘟,對我們來講,兩條路線都可以,但有了嘟嘟,這兩條線竟然無從選擇。  移民?朋友圈幾個移民美國的朋友總愛曬出在美國的藍天,我去年一度開始收集一切關于移民美國的信息,或許這條路:舒適的空氣+一流的教育,對嘟嘟來講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移民機構跟買房選中介一樣道理,畢竟幾百萬的費用。嘟嘟媽選的這家,之前在鳳凰衛視看到過,是第一個將美國EB-5投資移民引入中國的,有著18年經驗的老牌移民機構,還做了川普女婿Kushner的地產項目,一直保持著很高通過率。50萬美金,走成熟的EB-5投資移民模式,但命運又一次跟我開起玩笑,由于川普一直保守的移民態度,美國移民局發布EB-5移民意見稿,EB-5移民費用很可能由50萬美金上升到135萬美金,意味著由原來的三百多萬人民幣上升到945萬人民幣,時間截止到2017年4月28號,如果意見稿最后屬實,那對移民的人來講,這是移民美國最后的機會。  在我周末跟嘟嘟媽去移民機構咨詢相關事宜時,看到接待室絡繹不絕的前來辦理移民手續的人。有簡單跟聊了聊,很多人都是怕川普上臺移民費用暴漲,畢竟暴漲后將近1000萬移民費用不是中產所能承受的起。  我跟一些同樣辦理移民的聊了一下,他們明顯恐慌,集中在霧霾、教育、資產等三個維度上,但一張綠卡可以消除多種投資限制與稅收問題,當然,也涉及生活的邊邊角角。  中產的恐慌在泛濫,最后一班通往美國的列車可以預想格外擁堵。  但很多人對移民充滿“歧視”,我想起高曉松曾采訪張志忠的女兒,其中談到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的至少一半人生,都是充當著建立中美互通的橋梁,而并不是由外界所謾罵的只是圖掙錢而已。因為在美國的中產觀里,賺錢是最低級的需求,而時代的使命感并不會因為坐標的變化而位移,這與中國儒家士大夫的中產觀何其相似。  或許每個要移民的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所以大家才要著急告別“曾經”。  至于工作,因為我從畢業就一直在這家外企打拼,10年擠進了中國區的管理層,而恰好這家企業總部就在美國,等到時申請Base在美國。  我相信嘟嘟在長大成人后,也會以更溫柔的方式來對待這座城市,不是滿口抱怨,不是巨嬰心態,不是缺乏關懷,而是以一位真正比我更正宗的中產精神,來肩負責任而不是用鍵盤衛道。  對我而言,我家里還存著當時學生時代的鄭智化磁帶,其中有首歌叫《中產階級》,現在聽來,別有滋味:  我的包袱很重,我的肩膀很痛。  我扛著面子流浪在人群之中。  我的眼光很高,我的力量很小,我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偷偷跌倒。  收獲與失去,在焦慮中前行。  再見了,這座讓我無家可歸的城市!(微信公眾號/hu12ma) 清華畢業也買不起北京學區房,那么拼命努力的意義在哪里? 沒有關系和背景,她還是做到了從一個五線小城鎮奮斗到了在北京站穩腳跟! 最近有點為北京感到難過分頁:123

經典勵志短文:佛教徒與觀音  有一個佛教徒走進廟里,跪在觀音像前叩拜,他發現自己身邊有一個人也跪在那里,那 個人長得和觀音一模一樣。  他忍不住問:“你怎么這么像觀音啊?”  “我就是觀音。”那個人回答道。  他很奇怪:“既然你是觀音,那你為何還要拜呢?”  “因為我也遇到了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觀音笑道,“然而我知道,求人不如求己。”  感悟人生:  凡人之所以是凡人,可能就是因為遇事喜歡求人,而觀音之所以成為觀音,大約就是因為遇事只去求自己! 經典勵志短文:頑石 經典勵志短文:改善靠自己,成功靠別人 勵志短文分頁:123


買IG普通全球粉
買IG普通台灣粉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綜合華人粉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vers
    全站熱搜

    t60dev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