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北市的三重區,我的同事小玲和她的先生王先生住在一棟老式的透天厝裡,屋齡已經超過30年。這裡不僅是他們的婚後第一個家,也見證了他們兩人和兩個孩子的點點滴滴。孩子們已經長大成家,對於王家夫妻來說,這座有點老舊的房子似乎太大了。

他們萌生了賣掉這裡,然後搬到鄉下的念頭。王先生有個同學在南投開了一家民宿,他們想買一塊地,建一個小木屋,享受大自然的悠閒。但賣房子的過程,卻遠比他們想像的複雜。

當小玲開始整理相關文件時,她發現他們的房屋有一些稅務問題,尤其是資本利得稅的部分。她曾經問過一些朋友和親戚,但得到的答案都五花八門,讓她心裡更加不安。

有一天,小玲在公園遛狗時,和鄰居陳阿姨閒聊起這事。陳阿姨眼神一亮,立刻向小玲推薦她之前賣房時的房仲【三重買房通的阿傑】。

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 》不只購房,更是人生指南 — 張富傑

小玲說: “但是,我們這稅務問題...”

陳阿姨打斷她: “你放心,阿傑就是我的救星,我之前的房子也遇到稅問題,他幫我搞定了。”

小玲夫妻兩人決定見見阿傑,諮詢他的意見。第一次諮詢,阿傑拿出筆記本,細心記錄他們的情況,並請他們提供一些文件以進行初步評估。

不久後,阿傑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方案:首先,他建議小玲夫婦先整修一下房屋,這樣能提高賣價。接著,他為他們安排了一位專業的會計師,幫助他們規劃稅務,避免不必要的稅金損失。

整修過程中,阿傑經常來視察,確保工程進展順利。小玲看到老房子換上新裝,心裡甜滋滋的。

不到一個月,房子就找到了買家。購房合約簽訂的當天,小玲緊張地問:“那稅的問題呢?”

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 》不只購房,更是人生指南 — 張富傑

阿傑笑著說:“放心,已經全部搞定了,不會有問題。”

後來,小玲夫婦順利地在南投建起了他們夢想中的小木屋,兩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遠方的山景,都深感萬分慶幸,幸好當初選擇了阿傑。

如今,每當三重的人提到房地產問題,小玲總是熱情地推薦阿傑:“找阿傑就對了,他不只是房仲,更像是家裡的守護天使。”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困擾,真的,不妨給阿傑打個電話或加他Line,他真的很棒。我還記得他的Line ID是@Sanchong1491,手機是0985266566,他一定能幫到你。

 

 

三重買房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合康領賢房仲推薦ptt

這個春天,隱藏了太多的陽光 防護服,口罩,護目鏡 嚴防死守,把疫情來阻擋 這個春天,所有人掉進了井里 會游泳的曬湯藥,不會游泳的曬牢騷 那些跳出井口的人,即便沒有 防護服N95,也往最危險的地方沖 他們簽下了承諾書,向死而生 這個春天,看不見槍炮 卻到處硝煙彌蒙 巡防的路上,玉蘭樹眺望春天 滿樹的花骨朵,向陽而鼓 >>>更多美文:簡短詩歌

窗外,那綿柔的細雨,滴滴答答灑落在了庭院,也淋濕了那株山茶樹的花影。曾鞏有一首《山茶花》的詩,“山花山開春未歸,春歸正值花盛時”。春天來了,庭院中的山茶花盛開了起來,在油光碧綠的樹葉中間,那托起的朵朵大花,猶如一團團燒得旺旺的火焰,十分的耀眼,真有“樹頭萬朵齊吞火,殘雪燒紅半個天”的一種美麗! 這一樹的花兒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像是一首充著滿情懷的詩,繾綣著心中不老的情愫。佇立樹旁,俯耳靜聽,我想聽滿樹的花兒那一腹的心語;久久凝視,我深嗅那滿樹的花兒淺笑時的一瓣香韻;穿越它的明媚,我采擷它孤潔的樣子,潑上一墨的色彩,將它放于潔白的宣紙里;堆起一疊疊的詞句,寫一段閑暇的詞語,我將它安置于寞落的時光里。這些年來,除了寫它,我似乎寫不出動心的詞句;除了畫它,我幾乎也畫不出其他的風景。 微風習習,一樹茶花,朦朧煙雨。借著初春乍暖還寒的春光,我好像看見花兒上留有晶瑩的兩行淚珠。這淚珠是春雨期盼與花相遇后激動時的彈笑?還是與花久別重逢時生有的喜悅潸淚?在我的記憶里,在清淺的歲月中,年年都有落雨,季季雨來雨去,怎唯獨在這花開時節里,這瀟瀟落雨見花后,會這么的讓人動情?它不像是綿綿的落花雨,它分明是滑落過歲月綢帕上清冽的水跡。或許,這大概就是人們所說的鐘情。劃過一抹綠波,仿佛在一簾火紅的碎影里,輕唱的是唐詩里的清婉,劃開的是宋詞中的韻律。 在江南,初春的雨,滴滴答答總也響個不停。這落下的雨滴,好像落的不僅僅是水滴,還有舊年那一朵朵山茶花的香韻。抬眼循著庭院中那香草小徑望去,我年年等待著那一朵朵花魂的歸期。山茶花,生長在庭院里已有三十多年,每當初春,仲春,含苞欲放的骨朵兒,瞬間就會成長為一樹的血紅。望著一朵朵盛開的花兒,我驚訝,花兒的怒放,在它生命最盛時,會不顧一切的綻放自己;我震驚,花兒的決絕,在它生命結尾時,它會毅然決然毫無留念的離去。看著花開花落去,窺探人生的秘密,不禁會讓人涌動起胸中起伏的思緒。 一樹的繁花總有花開花謝的宿命,我贊嘆著這山茶花怒放時的浪漫,我也敬佩這山茶花離去時的決然。在它最美的時候,能盡情地追求美好,讓自己怒放,張揚起自己無可比擬的美麗。在它生命凋零結尾,美麗要結束時,它又表現出決然放棄的勇氣,不留牽絆,瀟灑解脫自己整個的靈魂。我們的人生不妨也應如此,在短短的時光里,勇敢的去追求美好,創造美好,把溫暖和希望留給人世,讓自己的一生活得從容優雅,讓自己的一生盡顯美麗。在生命結束時,選擇平靜地離去,決然轉身,不留遺憾,沒有嘆息。 “試問花留春幾日?略無人管雨和風。瞥向綠珠樓下見,墜殘紅。”“茶花一樹早桃紅,百朵彤云嘯傲中”。朦朧煙雨中,輕攏微醉的詩行,回眸婉轉中,庭院中已是滿樹花開。我看見紅艷似火的山茶花凌風而舞,聽見香氣襲人的山茶花在悠悠唱吟,心中也漂浮起對生活諸多寄托和期許。真想讓自己活成像一朵茶花樣,讓自己的一生過得優雅而從容。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昨夜夢見母親。夢中,母親滿頭銀發,笑容可掬,迎著燦爛的陽光,行走在綠蔭掩映的山路上。路邊溪水潺潺,鮮花盛開。那場景甚為美曼,宛如仙境。我在遠處大聲叫喚著,急切地奔跑著,想趕上母親,同她一道前行。可總是喊不出聲,也跑不起來,只得眼睜睜地看著母親飄然而去。 很是著急。一急,夢醒。淚濕枕巾。 時光如流水。一眨眼工夫,母親辭世已八年。2008年6月28日凌晨,她老人家永遠閉上了雙眼,在我們一路走好的祈禱中,去了另一個世界。 父親去世早,母親再這么一走,突然有種找不到家的感覺。父母在就是家,這個家是安魂入夢的地方,再窮再苦也溫暖。如今,家一下子散了,我有著莫名的孤單。 這些年,時常地會想起母親,也會時常在夢中與母親相見。每每想起,每每夢后,總是情不自禁,眼眶盈滿淚水,心里陣陣酸楚。母親勞碌一生,節儉一輩子,全身心地操勞著一家的生計,沒過上幾天好日子,待到家境好轉,可以享清福了,她老人家卻走了。 母親大字不識一個,也沒有工作,是個典型的家庭主婦。父親長期身體不好,拿著很低的工資,卻需要很好的營養。在那個物質匱乏、普遍貧困的年代,我們家的生活顯得異常艱難。其實母親是有過工作的,只是兒女心太重,放不下年幼的哥哥和我,辭了工作在家照看兩個兒子,以后也有多次工作的機會,都因舍不得我們而放棄了。 苦錢是母親常掛在嘴邊的話。小時候,聽母親說苦錢,印象最深的是“沒辦法,要苦錢的”和“不苦,錢從哪里來”這兩句。當時不解其意,甚至有些懵懵懂懂,心想錢怎么是苦的呢。長大后漸漸明白,一個“苦”字道盡了掙錢的艱辛。 苦錢是江淮一帶的方言,意為掙錢不易,需要付出辛勞。但將“苦”字置于“錢”之前,“苦”便成了動詞,這樣,“辛苦地掙錢”則更形象,也更有內涵。我有時想,創造這一精煉詞語的一定不是什么達官貴人,文人墨客也想不出,他們沒這個經歷和感受,唯有吃苦受累的最底層的人,才有最深刻的體味。卑賤者往往是最聰明的,也往往最有發言權。 在我的記憶中,母親是很能吃苦的,為了全家不挨餓,為了父親的身體,整天起早貪黑,忙里忙外。只要有掙錢的機會,哪怕是再苦再累再艱難的事,她都不會放過。那些年,母親拉過板車,擺過小攤,為別人家洗過衣被,在建筑工地打過零工……她不間斷地揮灑著汗水,消耗著體力,一點一點地積攢著,以瘦矮的身軀支撐著這個貧寒的家。 在那艱辛的歲月里,母親如一頭負重前行的老牛,盡管擔子很沉,卻一刻不息,一步一步地踩實著向前走,表現出常人難以想象的耐力和韌勁。有一個階段,應是三年自然災害時期,家里連續幾天沒米下鍋,為了填飽肚子,母親和父親每天天剛亮就趕著出門,帶著扁擔、砍刀、草繩和幾個山芋,徒步近50華里,去亭子山區砍柴,砍好后,百把斤一捆,母親和父親各背一捆,急急地向家走,要趕在天黑前回到縣城,把柴賣出去,換幾個買米的錢。一路上,渴了,捧喝一口塘里的水;餓了,就咬一口山芋。父親身體不好,走走歇歇,母親先到家后卸下柴禾,還得回頭去迎父親,把壓在父親肩上的擔子接過來。遠路無輕擔。百余里的路,百把斤重的分量,而且“饑腸轆轆響如鼓”,現在想想都很可怕,甚至不可思議,而我的母親,這位普普通通的女性,卻以堅強的毅力一路走來。 母親很是節儉,對吃和穿從不講究。過去困難時,有點吃的,她總是先緊著父親和我們兄弟倆,自己則經常吃不飽穿不暖。條件好一些后,母親還是老習慣,始終省吃儉用,一分錢要掰成兩半花。母親去世時,沒有經濟來源的她,竟然給我們留下了四萬多塊錢,這些錢大多是我和妻子平時給她的生活費和零花錢,可她舍不得用,不是存進銀行,就是藏在只有她知道的地方。妻子多次勸說她想開一些,不要太省,她總是說日子比過去好多了。 母親對錢看得比較重,總覺得手頭上有些錢心里踏實。他們這一輩的,很多人都是如此。這不奇怪,母親嘗盡了過往沒錢受窘的滋味,窮怕了。母親不識字卻很識事,常對我們說,錢要自己苦,不要指望別人,更不能搞歪門邪道。我當了干部后,她一見到我就告誡:錢上分明大丈夫,一定要清清白白地做人做事。 苦錢,母親苦錢苦了大半輩子,雙手粗糙,臉上布滿了皺紋,深深的紋溝里刻勒著吃苦耐勞的辛酸。苦錢是光榮的,母親是偉大的。現在形勢變了,條件好了,還是要講苦錢,丟了苦錢,就是丟了精神傳承,忘了本來和初心。 今年母親節那天,我曾想給母親寫封信,問問她在那邊還好嗎?想對她說,不要再苦自己了,該吃的吃,該穿的穿,該玩的玩,在天堂里瀟灑走一回。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RR212VREV1555EVE15VR


合康領賢找房仲張富傑
蘆洲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從選房到簽約,張富傑的建議都是金字招牌!五華街商圈推薦房仲 》張富傑的交涉技巧,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

arrow
arrow

    t60dev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